遊戲界台灣之光 蟲王要挑戰個人生涯第一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向妮妮看齊!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Blizzard 年度遊戲嘉年華『BlizzCon』於台北時間昨(23)日閉幕,當中的《星海爭霸 2》 2011 Battle.net 全球邀請賽結果出爐,擁有蟲王美稱的選手 Sen(楊家正)獲得該項目季軍,這也是台灣選手參加 Battle.net 比賽有史以來最好成績;他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在職業生涯當中,拼得國際大賽的冠軍。

Blizzcon2011

緊接著,Sen十一月還將陸續參加菲律賓的比賽與瑞典 Dreamhack 冬季賽, 12 月有可能將參加美國 NASL 第二季賽事,還有在韓國的 WCG 世界電玩大賽,賽程一整個滿檔,對於此次獲得 1 萬美元獎金,Sen表示希望能回饋所有支持他的人。

蟲王sen

▲ Sen下次要拿下世界賽冠軍(圖/台灣蟲王-SEN個人粉絲團)

Sen在賽後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表示,去年來美國參加 Battle.net 全球邀請賽時只拿到第八名,那時候自己覺得很可惜,認為自己應該有實力拿前三名,而今年達成了目標,他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代表台灣出賽,要在職業生涯中拼得國際大賽的冠軍,期許自己能夠在退役前達成此目標。

BlizzCon 2011

巴哈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