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說幹,不羞辱娘」 崇右自撤創意標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了,這標語很有創意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校園近日出現一道標語,寫著「多說『讚』.少說『幹』.校園變和善」、「你娘我娘都偉大.不能隨口羞辱她」。然而,此標語妥當與否引起熱烈討論,校方表示出發點是希望學生多說好話,不過也有人表示反對。為此,校方已在21日下午撤下。

▼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校園出現一道標語「多說讚,少說幹」引起討論,校方為免爭議,21日已撤下標語。(圖/中央社提供)

據悉,該標語張貼在校園多處,學生PO往後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贊成,有人反對;而該標語的發想者是已經退休的教官高秀鳳,現任該校的生活輔導員。她說,她在路上看到車禍,兩方都爆了粗口,結果衍生暴力事件;她因此想出這個標語,希望學生能用讚美的方式代替惡言與暴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平時校園內貼的標語多半沒人看,而今這款標語一貼出,就引起熱烈討論,也算是達到宣傳效果,也給學生深刻印象。不過崇右主任秘書林書正表示,考量學校是教育單位,標語中有國罵字眼仍是不妥,因此決議撤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