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到了!涵洞過夜心驚驚 台東4特教生急回校求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19日晚上4名國立台東專科高職部特教生離開學校後一直沒有返回宿舍,老師、警消持續搜索都一無所獲。但20日傍晚其中1名學生自行返校向老師道歉,坦承他們因為貪玩不想被發現,所以躲在附近橋下涵洞過夜,老師知道後立即前往附近將其餘3人帶回學校,他們坦承是因為一時貪玩,才會謊稱迷路。

台東專科學校是在19日晚間點名時發現,2名高職部特教生不在校內,有學生表示,傍晚5時許看到2名學生外出,老師立即以手機聯繫其中1人,學生表示在台東市區附近的森林公園,迷路走不出去,老師則要求學生留在原地,並立即通知台東縣警局協助搜尋,但一直到20日下午都一無所獲。

直到傍晚5時許,1名學生忽然回到學校向老師道歉,他跟老師坦承,19日晚上他和3名同學相約翹課,先躲在開封橋涵洞過夜, 白天在附近遊玩,為了不讓學校發現,他們關掉手機。 他說,傍晚4人又回到涵洞,看到警車在附近徘迴,心生害怕,於是「鳥獸散」,但他選擇回到學校跟老師坦承一切。老師將另外3名學生接回學校後,3名學生分別向老師及家長道歉,對造成大家虛驚一場感到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