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山高泰山收費站公車撞小貨車 23傷緊急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陰雨綿綿,大家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20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疑似3輛三重客運公車、1輛小貨車在泰山收費站附近發生追撞,一共造成23名乘客受傷送醫急救,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這次追撞事件發生在泰山收費站附近(圖/取自高公局)

約10月20日下午3時40分左右,中山高泰山收費站前北上匝道,發生3輛三重客運公車與1部小貨車的追撞意外,小貨車翻落邊坡,還好許姓貨車司機僅受到輕傷;許姓司機連同公車乘客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署立台北醫院及馬偕醫院治療,共計23人。經過警方的初步了解,匝道中段設有工程車輛的臨時出入口,當時小貨車正迴轉進入,3輛公車恰巧接連開下匝道,疑似煞車不及,發生追撞。

警方表示,大多數傷者僅受挫傷及撕裂傷,經包紮治療後陸續返家休養;其中有5女2男傷勢嚴重,會留在醫院治療及持續觀察;三重客運也派車接駁未受傷的乘客。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