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搶劫逃亡 反遭黑吃黑淪乞丐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還不是變乞丐而且要坐牢,討罵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9月在中壢市某間銀樓搶走6條金項鍊後展開逃亡。不料卻遭黑吃黑,遭吸毒的朋友恐嚇分贓款,逃亡期間無人願意接濟,贓款用光光,被逮前還淪為流浪漢。

41歲的林姓男子,因失業在家,再度染上毒癮,缺錢花用便進銀樓搶劫,搶走6條金項鍊,價值約20多萬元。警方依監視器循線逮人,鎖定林姓男子。

逃亡期間,他因為有毒癮,被吸毒朋友恐嚇,要求3萬元封口費,否則將報警抓人。他支付了3萬後,為了躲避追緝,剪髮變裝,加上沒有親友願意接濟,20多萬贓款很快就用光光。

桃園縣中壢警方20日逮捕林姓男子時,他已經淪為流浪漢,在接受偵訊後,依照違反搶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