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攝影師伊原美代子動人紀錄 老祖母與小白貓的田園生活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年輕的女攝影師伊原美代子(Miyoko Ihara),長期紀錄祖母與小白貓的田園生活。人貓倆彼此相依為命,相互陪伴,日子過得簡單卻十分幸福;而透過孫女伊原美代子的鏡頭,照片更是充滿濃厚的情感溫度,在攝影界颳起一陣不小的旋風。

照片中伊原美代子的祖母名叫Missao(美佐緒),今年85歲;而特別的陰陽眼白貓名叫Fukumaru (福丸)。伊原將這組照片以她們命名為《Missao and Fukumaru》(美佐緒與福丸),發表一系列作品並集結成攝影集,在各界獲得好評,深深打動人心。美代子在作品寫道「祖母對她的貓說:我們永遠不分離。」又說道,他們一起生活在一個小世界,互相尊重,給彼此平等的愛;也一起在藍色的天空下,於田野間勞動,散發出如夜空星星般的光芒。

▼攝影師伊原紀錄老祖母 Missao 與愛貓Fukumaru 一起在田野間勞動。(圖/Miyoko IHA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祖母與小白貓不論吃飯、睡覺,工作,甚至洗澡都互相陪伴。(圖片均取自 Miyoko IHARA 官網)

【接下一頁】

關鍵字: 陰陽眼貓老祖母與小白貓伊原美代子Miyoko Ihara貓咪攝影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