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舍案絕地大反攻? 邱毅:東施效顰、丟臉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槍口對準再開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為了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的農舍風波,展開絕地大反攻,大爆國民黨立委鍾紹和、黨團書記長趙麗雲、以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有這類違法問題。對此,邱毅14日上午則嗆說,綠營是在東施效顰、亂槍打鳥,實在丟臉死了。

蘇嘉全農舍讓民進黨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況,為了止血綠營連日來開始猛烈攻擊,先是高雄市議員連立堅爆料,鍾紹和在高雄美濃地區擁有超級豪華農舍,緊接著新北市議員梁文傑和沈發惠則指出,趙麗雲擁有兩筆土地和一棟登記為「自用農舍」的建物,另外,立委李俊毅也提出,許崑源亦有類似違法問題。

對於綠營的反爆料,根據中評社報導,邱毅表示,套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一句至理名言,「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事實」,呼籲蘇嘉全面對問題吧!他認為,民進黨要學就要學全套,不要烏龍爆料,否則只會顯示蘇妻洪恆珠不具農民身分。

邱毅還談到,民進黨為了眼事蘇嘉全違規,已經到了發瘋、飢不擇食的程度。他要蘇要像個男人,不要拿保護保護妻小當推託之詞,因為「這本來就是男人的天職」,不要搞得愚蠢、無知又沒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