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女孩」浪漫風 女主角Rima讓網友甜蜜又愛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帶上DSLR、粗框眼鏡,當然還有國旗,就能在海外認識台灣正妹!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搶攻年輕選票,馬英九競選辦公室推出浪漫微電影「國旗女孩」,做為新一波網路廣告;其中特地找來台灣、黎巴嫩混血的Rima擔任女主角,讓網友邊沉浸在愛情故事裡,也隨著長相甜美的女主角,一起對國旗認同產生共鳴。

▲與甜美的國旗女孩一同揮舞國旗吧!(圖/取自YouTube)

微電影「國旗女孩」在澳洲墨爾本取景,講述一位愛旅行的台灣男孩,與未曾回國的台灣女孩相遇的故事;這支影片總長18分鐘,將分成上、下集在影音網站YouTube放映。

女主角Rima是基督書院3年級的學生,曾在音樂錄影帶及廣告中,與當紅男藝人王力宏、羅志祥等人合作。她表示,拍攝競選廣告比拍MV辛苦,但想到能揮舞著國旗、讓全世界認識台灣,就感到很有意義。

馬辦執行長金溥聰指出,網路微電影不受時間限制,並能接觸到更多年輕族群,期待藉由這支影片,可以讓新一代年輕人激起對國旗的熱愛。至於效果如何,有網友指出,每當國際賽事舉行時,都能看見台灣觀眾帶著國旗為選手加油,足見到國旗深具有團結群眾的作用。

▼「國旗女孩」Rima讓網友激起愛國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