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最牛閱讀姐」 洪水包圍淡定讀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讀書跌到水裡,那還真是有「濕」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硝煙彌漫,一名士兵卻氣定神閒地彈吉他,獲封為「淡定哥」,而有大陸網友近日也挖出以前的圖片,指武漢有位「最牛閱讀姐」,在江邊的防浪林中,臥在一張幾乎被水淹沒的石凳上看書,淡定程度不輸利比亞的「淡定哥」。

▼看書看得太入迷?睡著了?「最牛閱讀姐」引議。(圖/取自網路)

據悉,圖片最早出現於去年7月,由一名叫「海的那邊」的網友上傳;圖片顯示,一位身材結十的女子安靜地徹臥在一條石凳上,左手托頭,右手捧書,好像在讀書,又好像在睡覺,而她的周圍視茫茫江水。

「海的那邊」表示,圖片是他參加一個生日宴會後返家途中所拍攝,地點是漢口江灘公園粵漢碼頭到武漢關之間的江段上。不少網友直呼「有意思」,也給了女子「最牛閱讀姐」的稱號。不過,有網友指出,樹林間綁著一條防汛警戒線,說明那裡很危險,女子的行為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