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網友「包養」 陸25歲美女胃癌去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無常!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大陸網路美女吳丹佳佳,近日因胃癌過世,年僅25歲。據悉,作為開心網被「包養」人數最多的頭號虛擬朋友,吳丹佳佳擁有不少粉絲,獲知她病逝的消息,朋友及粉絲感嘆「天妒紅顏」,也祝她一路好走。

北京電視台主持人吳吳螢螢11日在微博中公布吳丹佳佳的死訊,她寫道:「吳丹佳佳,朋友的朋友,今天聽說因為胃癌晚期沒了…雖不相識,但聽到這個消息仍然讓我覺得無比的沮喪和遺憾,好在她生前基本上都是開心快樂的。祝福她一路走好,也請身邊人珍惜健康!!!」

隨後,導演戴睿也在微博上表示,聽到吳丹佳佳病逝的噩耗,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翻開了電腦,找出了我們唯一的合影,笑容依舊,佳人不再。只能嘆天妒紅顏!」而一位名為「kelly張爽」的網友說,已經打電話向吳丹佳佳的哥哥確認,「這老天到底是怎麼了,收了這些善良優秀得男男女女…吳丹佳佳走好,天堂裡也會有你的笑容。」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熱門院系表演系的吳丹佳佳,2009年成為網路紅人,作為開心網被「包養」人數最多的頭號虛擬朋友,婀娜多姿的她擁有不少粉絲。她曾經參與電視劇《北方漢子》的演出,最後一條微博是9月6日發布,寫到「我想吃草莓和荔枝」。

▲吳丹佳佳生前美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