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協「助攻」錢薇娟賄選? 丁守中:不公平!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動員搞政治,名聲都會被弄得不太好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週刊報導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用公費送票方式,「助攻」前女籃國手錢薇娟的立委選舉,籃協理事長丁守中5日下午大力澄清,表示供票給錢薇娟的方式絕無不法,也認為周刊的說法「言過其實」,並且說這種指控對於錢薇娟及籃協都不公平。

根據《壹週刊》報導,籃協提供今年瓊斯盃門票給錢薇娟,而錢薇娟則將公關票轉送選民,涉及賄選之嫌,也間接等於籃協以公費資助錢薇娟。

被指控助錢薇娟賄選,籃協理事長急澄清。(圖/記者陳浚錡攝)

丁守中聽聞此事後急澄清,錢薇娟是台灣資歷最久的女籃國手,按照籃協對於老國手、資深教練或對籃壇有功人士的要求,籃協都有權利視情況提供票券。只要有國手證就能辦公關票,並不是因為錢薇娟就開特例。

此外,丁守中也指出錢薇娟一共只向籃協索取50張公關票,等於24場瓊斯杯比賽平均1場2張票,而且都是樓上座位,並不是樓下特區,且票券上都印有「參觀券」,面值10元,並不得轉賣。

籃協今年向體委會申請300萬元經費辦瓊斯盃,送票給錢薇娟,週刊指這等於是拿公費來助錢薇娟賄選。丁守中表示,今年瓊斯盃實際開銷費用約1200萬元,另外 900萬都要自籌,「公費用來辦比賽還不夠了,拿來幫助錢薇娟賄選,這種說法對籃協與錢薇娟都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