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抹黑連結」數發部開槍男 阿德登山隊喊告

▲▼     4X        。(圖/記者宋良義攝)

▲網紅「四叉貓」(劉宇)。(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54歲張姓男子28日到數位發展部開槍落網,事後被警方查出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宿。網紅四叉貓爆出張男4年前曾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後刪文說沒有證據,不該將兩件事連結。對此,阿德登山隊表示,將蒐證對四叉貓提告。

張男開槍後,被警方查出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宿,案發前曾在臉書發文痛批政府限制陸客來台,害他生意不佳。對此,四叉貓28日在臉書PO出2張新聞截圖表示,「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笑死。」

對此,張男所屬的「阿德登山隊」發文表示,「張男因為個人長期有在服用抗焦慮藥物,一時情緒控制不當,肇生社會案件,讓山友們擔心,很是抱歉,目前配合檢警調查中。另登山隊、民宿、車行所有運作一切正常,阿德本人不參與經營,都是團隊共同運作,不受影響,後續有任何發展,再統一向親愛的山友、民宿旅客們說明」。

▲數發部槍擊案,民宿業者張盛德 。(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男闖入數發部連開3槍,遭警方壓制逮捕 。(圖/記者劉昌松攝)

針對四叉貓的暗示,阿德登山隊澄清,「我們承租民宿之前,於前任房東所有時,發生之詐騙集團租借民宿當機房使用乙事,是在2020年7月發生,我們民宿承租是2020年9月之後,該事與我方毫無關係,我們先前亦不知情,此事皆可查證,網路或文章各種不實捏造跟斷章取義已造成我們實質傷害,請停止各項不實造謠。」

看到阿德登山隊的文章後,四叉貓立刻刪文並發文更正說,「兩個事件有1~2個月時間差,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盛德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這點我理虧,所以我會把該篇文章刪除。」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阿德登山隊無法諒解四叉貓的作法,認為對方的將詐騙機房與登山隊、民宿連結,已造成實質傷害,且四叉貓未向他們求證就發文,對於「錯誤連結」一詞難以接受,決定等事情告一段落後就提告,以此捍衛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