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韓國瑜! 江啟臣今主持立法院會處女秀「椅子坐一半」

▲▼江啟臣 副院長 首次主持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首次主持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都親自主持院會,不過今(29日)他因為要到忠烈祠,參加由蔡英文總統主持的「中華民國113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所以首度缺席院會,由副院長江啟臣代班主持,而今天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處女秀。

經記者觀察,江啟臣進入議場後走上主席台,先向秘書長周萬來致意,便馬上主持院會,一開始是國是論壇,只見江啟臣不時低頭做筆記,也看著手上的資料,同時也聽取立委的發言,主席桌上的資料也不斷整理,甚至主席椅也坐一半,看得出首次院會處女秀相當謹慎小心。

另,國民黨團、民眾黨團日前分別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中提案,建請立法院會決議,停止調漲電價。程序委員會經表決,通過藍白黨團提案,列入今(29日)院會議程,今日也將由江啟臣主持議事。

▲▼江啟臣 副院長 首次主持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