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貨款未付「怕以後找不到人」廠商急上門討錢 負責人仍神隱

▲▼ 寶林 中毒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廠商(右)到寶林找負責人,希望拿回貨款,剛好也有台北市政府員工(左),疑似要拿公文給寶林。(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截至今(28)日下午14:30共計18人受害,其中2人不幸過世。寶林餐飲集團在2023年底就曾遭菜商爆料,積欠數十萬元的貨款,今天又有廠商跑到寶林公司,希望拿回貨款,但沒找到負責人,只能先留名片給工作人員後就離開,廠商表示,「先前就找不到人了,怕以後就真的找不到人,今天才來公司問個清楚,結果還是沒找到負責人」。

寶林茶室隸屬於寶林餐飲集團旗下,創辦人黎仿軒原是馬來西亞僑生,從饒河街夜市炒粿條開始創業。事件爆發後,目前共計18人受害,其中2人不幸過世、5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人於一般病房治療,其餘10人在家休養。

▲▼             。(圖/攝)

據了解,寶林餐飲集團在在2023年底就曾遭菜商爆料,積欠數十萬元的貨款,當時寶林餐飲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坦承營運不佳,會誠意解決問題。

如今爆發食物中毒事件,遭寶林積欠貨款的合作廠商,廠商今天跑去寶林公司要錢想問清楚,結果還是沒找到負責人,只好先留下名片給裡面工作人員就離開。廠商私下表示,寶林拖欠款項很久了,之前就找不到人,現在爆出這個事情,怕以後就真的找不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