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男落網畫面曝!朝數發部連開3槍 帶長短槍、鎮暴彈火力凶猛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黃資真/台北報導

「數位發展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辦公室今(28日)上午驚傳槍響,54歲張姓男子持長槍連開3槍,射破辦公室大門,導致整片玻璃碎裂,所幸未釀成人員傷亡,而張男落網的現場畫面也曝光!

▲▼             張姓男子持2把槍朝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姓男子(紅圈處)持2把槍,朝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張男身穿黑色長袖衣服、牛仔褲,以及黃色夾腳拖,在現場犯案後隨即被警方上銬逮捕,員警還在現場找到犯案用的1支長槍、1支短槍,皆已上膛,還有鎮暴彈5顆、短槍彈匣2個,可見有相當火力。另外在張男的黑色包包內搜出黑色束帶、2個麵包,1捲膠帶、2瓶咖啡。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