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風暴延燒 許淑華批市府反應慢半拍:儘快查明真相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位於信義區A13的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安問題。(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近期爆發嚴重食安問題,位於信義區A13的「寶林茶室」風暴延燒,已導致2人死亡,多人在醫院治療。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7日表示,發生如此重大的食安事件,北市府沒有第一時間跳出來提醒民眾多加注意,而是在事發好幾天了,民眾的不安已經擴散了,才慢半拍出來進行說明並勒令餐廳停業,要求務必儘快查明真相。

許淑華指出,信義區寶林茶室發生中毒案件,從上週就陸續發生民眾用餐後身體不適就醫,甚至已經有2人急救後仍不幸病逝,2人還裝著葉克膜在搶救當中。

許淑華表示,發生如此重大的食安事件,北市府沒有第一時間跳出來提醒民眾多加注意,而是在事發好幾天了,民眾的不安已經擴散了,才慢半拍出來進行說明並勒令餐廳停業。

「關於這個案子,我已向市府索取相關資料與案件調查進度,但到現在都還沒得到回覆。」許淑華呼籲市府,面對如此嚴重的事件,一定要更加積極並拿出效率,無論是食物中毒或是人為因素,都務必儘快查明真相,也要主動和民眾說明清楚,避免社會恐慌持續發酵。

許淑華也提醒大家,過去幾天若有去到信義區寶林茶室用餐,一定要多多留意身體狀況,如有嘔吐、腹瀉等不舒服的症狀,務必在第一時間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