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孕婦戒指卡手指「腫成兩倍大」 急奔東港消防分隊求助

▲東港消防分隊員快速替孕婦取下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消防分隊員快速替孕婦取下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東港鎮一位孕婦手指被戒指卡住,手指腫脹兩倍大,疼痛難忍,趕緊到東港消防分隊求助,消防隊員見狀,利用金屬鉗子剪開她的戒指順利脫除,瞬間解除她的疼痛,讓她一再向消防人員道謝。

3月24日晚上約9點多,有位孕婦由家屬陪同趕到東港消防分隊求助,對方表示,孕婦手指被戒指卡住腫脹,請求消防隊協助將戒指移除。

東港消防分隊隊員發現該名孕婦手指被戒指卡住,造成手指腫脹約兩倍大,孕婦表示剛開始感到不適並嘗試自行拔除,但無法順利自行拔除,趕緊由家人陪同求助消防隊。

消防隊員檢視後,利用金屬鉗子將孕婦的戒指剪開並脫除,快速有效率完成摘除她的戒指,讓她手指不再疼痛,臨去前一再向隊員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