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妹子找朋友玩!突傳閨蜜「一句奇怪留言」…母40天後等來遺體

▲▼女大学生独游峨眉山失联40多天後尋獲。(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女大學生獨遊峨眉山失聯40多天後尋獲。(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23歲女孩陳小佳(化名)是浙江溫州某大學在讀大學生,身高160公分。2月初,陳小佳稱要到成都找朋友玩,便獨自從西安乘車到了成都,前往峨眉山遊玩後離奇失蹤。直到3月24日,陳小佳在山崖下被找到,已無生命徵象。閨蜜曾透露,她步行登山之前,給自己留下一則「妳要加油」的留言。

據《紅星新聞》報導,來自陝西西安的陳小佳2月初在峨眉山遊玩後失聯,此後搜救遲遲沒有進展,備受網友關注。

母親表示,3月23日峨眉山景區公安給她打電話,說找到了陳小佳的遺體。24日晚,母親從西安趕到峨眉山,她第一時間聯繫了相關警員,但暫時還沒見到警方的人,也不知道陳小佳到底是怎麼墜崖的。

據母親回憶,女兒是1月29日離家前往成都,「當時她說去成都玩,然後又跑到峨眉山去了,2月2日或者3日才到峨眉山。」母親表示,女兒離開時給她發了個訊息,說是去成都找朋友玩,但是也沒有說找什麼朋友。她表示女兒也沒有交男朋友。

2月7日晚,母親給女兒發訊息,當晚並沒有得到回覆。第二天早晨,母親再次發訊息催促女兒回電,並多次撥打電話,未能接通,「2月8日我打了一天電話沒有人接,2月9日我就報了警。」2月11日,母親和朋友抵達峨眉山景區。

母親透露,事後經警方核查,陳小佳第一次上峨眉山是乘景區觀光車往返;第二次則是徒步,在山上留宿後於2月7日晚徒步下山,當天21點40分左右曾出現在雷洞坪靈覺寺附近,手機訊號也在此消失。

▲▼女大学生独游峨眉山失联40多天後尋獲。(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同時,陳小佳的閨蜜透露,陳小佳步行登山之前,給她留下一則「妳要加油」的留言,讓她感覺很懵,擔憂其上山時的精神狀態。

按時間推算,當時是陳小佳第一次乘觀光車登峨眉山之後,步行上峨眉山之前。收到留言不久,閨蜜便回覆,「嗯哼,妳也要加油,一起加油!」但陳小佳沒有回覆。

「就這一句話,當時看到挺懵的。但是後面她都和我正常聊天,也就沒多想」,閨蜜稱,6日、7日陳小佳都和她分享了行程,還和她約定爬完峨眉山就回家過春節。

對於陳小佳為何會兩次上峨眉山?此前,母親曾受訪表示,以前出去玩的時候,一般沒有車的情況下,女兒才會選擇徒步爬山,但這次她兩次上峨眉山,還專門徒步上下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

母親也否認陳小佳有輕生傾向。她說,平時日常生活中女兒沒有這方面的表現,只是去年因為一些事情患上精神方面輕微疾病,但前期經過治療已經康復,她擔心女兒這次下山途中會不會病情復發或者行走時意外摔倒落下懸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