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直擊!台中街頭又見破億超跑迎娶車隊 麥拉倫限量車款打頭陣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農民曆嫁娶好日子,台中一家酒店前出現整排頂級超跑迎娶車隊,當中包括全球限量500台的麥拉倫675LT Spider,以及新車要價35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還有法拉利以及藍寶堅尼、奧斯頓馬丁、愛快羅密歐等車款,若以新車價計算,總車價破億元,浩大陣容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麥拉倫675LT Spider。(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街頭今天出現超跑迎娶車隊,打頭陣的是麥拉倫675LT Spider。(圖/記者游瓊華攝)

▲法拉利.麥拉倫,勞斯萊斯,奧斯頓馬丁,藍寶堅尼。(圖/記者游瓊華攝)

▲新娘車是新車要價35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圖/記者游瓊華攝)

超跑車隊迎娶在台中已非少見,據悉,這趟迎娶路程從太平區到北屯區才短短3公里,可見男方誠意十足。新娘親友透露,車隊是新郎貼心安排的,至於多少超跑、有哪些車款不得而知。

迎娶車隊中,打頭陣的是全球限量500台的麥拉倫675LT Spider,10年前新車售價標配就要價2568萬元,且當時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不到一個月500台就全部售罄;此外還有新車價都在1500萬元上下的法拉利488、有小牛之稱的藍寶堅尼Hurcan LP640、法拉利F8、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X等,總價值破億元,迎娶陣容相當豪氣,路過的人車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