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與韓國瑜相處一個多月 周萬來「敬佩」:滴酒不沾又守時

▲▼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 司法法制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祕書長周萬來針對「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吳宗憲質詢完相關問題後,忽然在最後一分鐘問周萬來,跟立法院長韓國瑜接觸一個多月的心得?周萬來直言,韓不像外界評價的那樣,「他對自己非常守他自己的…連酒都不沾,而且守時」,以幕僚長的角色來看,非常敬佩。

吳宗憲今日針對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是否可以即問即答來詢問周萬來,最後一分鐘的時間,吳宗憲請周萬來替韓國瑜打分數,周說,自己從考試委員卸任已經三年半,韓國瑜來找他的時候,因為年紀的關係,起初他是婉謝的,但是韓國瑜非常希望他到立法院,後來還說服太太才出任。

周萬來說,在韓國瑜旁邊一個多月,認為他不像外界的評價,「他對自己非常守他自己的…連酒都不沾,而且守時」,各方面也非常積極扮演國會議長的角色,以幕僚長的角色來看,這一個多月來,對韓國瑜是非常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