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撞涵洞遊覽車司機疑連開15小時 業者出面:行程不會超時

記者吳世龍、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區20日發生恐怖「削頭遊覽車」死亡車禍,遊覽車因未注意涵洞限高直接通行,當場就撞上涵洞,造成車頭上層幾乎全毀,1人當場喪命,14人輕重傷。據了解,遊覽車阿里山一日遊行程從集合出發到返程將近15小時,楓滿遊覽車公司負責人今出面表示,行程安排基本上是不會超時的,可能老人家有耽誤一點時間,超時狀況會全力配合檢調釐清。

▲▼遊覽車撞涵洞!司機疑「連開15小時」 業者出面:行程不會超時。(圖/記者吳世龍攝)

▲遊覽車司機疑「連開15小時」,業者出面:行程不會超時。(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楓滿遊覽車公司負責人張素姻表示,基本上公司安排這個行程不會超時,阿里山來回算7小時,上面停3小時,這樣10小時,主辦單位有說老人家有耽誤一點時間,司機在客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休息,超時方面會全力配合檢調釐清了解。

楓滿遊覽車強調,後續會配合協助家屬需要的部分,有成立協調委員會,公司會盡力協助處理。至於相關賠償會由保險公司處理。

▲▼「削頭遊覽車」釀1死14傷,市府稽查業者慘吃閉門羹。(圖/記者陳宏瑞攝)

▲「削頭遊覽車」釀1死14傷,市府稽查遊覽車公司。(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釀1死14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昨晚8點27分左右,鄧姓司機開著遊覽車載客人到阿里山一日遊,從集合時間到返程時間將近15小時,返程時行經水管路西向東方向行駛,鄧男疑似為了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卻未注意到涵洞限高,導致車頭自撞,由攔車上層前方直接被削掉,釀成1死14傷慘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