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廣特色產業! 台東縣府赴香港合作交流

▲台東縣府赴香港合作交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府赴香港合作交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了更有效推廣台東特色產業,台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長章正文及同仁於19日至香港,拜會香港貿易發展局業務發展副總監鄭偉星、主管陳學恩及經理尹錫祺,就台港產業、展售及通路媒合等深入交流與合作,並達成初步共識。

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表示,因應全球化國際市場,積極鼓勵縣內產業夥伴至世界各地參加展覽及國際競賽活動,持續提供相關費用補助,提升台東品牌知名度,爭取海內外訂單,提高產品國際銷售率,帶動產業發展,未來可望善用香港貿發局的國際商貿平台和參展資源,有機會鏈結國際市場。

香港貿發局副總監鄭偉星指出,貿發局的角色是面向世界的商品櫥窗,歡迎各地廠商及商品透過香港進入環球市場,除實體展覽外,透過多年策展經驗開發「商對易」(Click2Match)線上平台,大幅提升買賣家媒合成功機會。此外,香港展會不只是專業買賣家平台,同時也開放消費者做第一線試吃、試喝體驗,以創造市場口碑。

財經處進一步提及,香港是亞洲商業中心、商貿展覽及會議之都,吸引環球買家、供應商及企業代表踴躍參與,香港貿發局更提供各類營商資訊、顧問服務、推廣機會,全方位支援初創企業及中小企拓展業務。透過此次訪港活動,深化與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合作關係,拓展臺東產業與環球市場的合作機會,促進地方經濟發展與產業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