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大生下課酒駕撞救護車亡!導師曝他是班代:哪有空檔喝酒

▲男大生酒駕騎車回家,撞上救護車後送醫不治。(圖/翻攝臉書)

▲在導師眼中,施姓男大生人緣好、表現佳,且還擔任班代職務。(圖/翻攝臉書)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太平一所科技大學就讀產學攜手班三年級的22歲施姓騎士,撞上正通過路口的救護車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男大生頭部明顯重創、雙下肢變形骨折,被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學校導師聽聞消息訝異不已,透露施生是班代、人緣佳,且昨晚課表是連上3堂工業心理學,也很疑惑怎麼可能會酒駕。

校方透露,施生是夜間部三年級同學;根據班導師說法,施同學在班上擔任班代、平時出席率佳,人緣頗好,且老師對其印象也很好,得知是酒駕很不理解,疑惑施生哪有空檔可喝酒?此外,施生白天在和學校配合的傳產公司上班,昨晚上的是連續三堂的工業心理學,10點下課,同學有看到施生來上課,但不確定有沒有蹺課。

▲安全帽全是血!22歲男大生酒駕撞救護車,頭部重創、下肢變形送醫不治。(圖/記者許權毅攝)

▲22歲施姓男大生頭部重創,安全帽都是血,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圖/記者許權毅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22歲施男沿太原路綠燈直行,另名63歲黃男駕駛民間救護車鳴笛要通過當時紅燈的崇德路,但兩車都沒有放慢速度,在路口發生嚴重碰撞,施男撞上救護車側面。

記者重回事故現場,發現機車車頭碎裂、凹陷,車蓋掀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放在一旁的安全帽都是血,甚至滲到路邊馬路上。警方發現施男身上有酒味,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54mg/l,黃男無酒駕。全案經警詢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