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曝光!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 女子急閃慘被機車掃倒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今(20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行進中的公車突然偏離車道、失控撞進一旁的三媽臭臭鍋中,造成現場2名行人受傷,所幸經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業者監視器也拍下驚險撞擊瞬間。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監視器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圖/民眾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店門口有2名路人牽著腳踏車站在騎樓處交談,一旁還有另名女子似乎剛買好午餐走出店外,未料這時該輛公車突然偏離車道,直接衝進三媽臭臭鍋店內;走在前方最靠近公車的女子發現異狀後連旁跨步閃避,但仍被公車撞倒的機車掃到,當場倒地受傷;而距離較遠的2名民眾則驚恐撲倒閃躲,幸未直接遭到公車撞擊,在起身後也立即飛奔到一旁幫助另名受傷女子。

據了解,車上乘客無傷,皆已下車,2名傷者皆路人,26歲女,頭部兩處撕裂傷,意識清醒,送北醫;35歲女,左腳輕微擦傷,意識清醒,拒絕送醫。由於擔心建物倒塌,目前公車仍卡在騎樓處,暫未移動,後續交由結構技師到場勘查。

▼北市一輛公車圖偏離車道,撞進三媽臭臭鍋。(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北公車撞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