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過馬路遭撞倒地畫面曝!騎士未禮讓釀禍 後方機車嚇壞急煞

記者郭世賢、吳佩蓁/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自治街今(20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上午8時40分許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事發路段時,未禮讓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衝撞該名婦人,造成婦人當場倒地受傷,嚇得後方騎士急踩煞車,目前婦人已送醫救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騎士未禮讓過馬路的婦人,將婦人撞倒在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騎士未禮讓過馬路的婦人,將婦人撞倒在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警方表示,今日上午8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七堵區自治街發生車禍,到場了解後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及婦人倒臥在地,神情痛苦,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騎士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該名過馬路的婦人,警方立即疏導交通防止2次傷害,現場戒護傷者就醫,並依規定就肇事機車騎士未禮讓行人予以舉發。

▲▼騎士未禮讓過馬路的婦人,將婦人撞倒在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呼籲,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2項規定,駕駛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不暫停禮讓行人先行通過者,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請用路人使用行經路口、行人穿越道時注意附近是否有行人通行並暫停禮讓,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