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問「為何斷定319一槍兩彈?」 侯友宜:人證物證都在可去檢視

▲新北行動治理里長座談。(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319槍擊案今年滿20週年,當年受害者之一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下午赴立法院陳情,盼重啟對該案的調查、還給她真相。過程中,呂秀蓮也點名當時的刑事局局長侯友宜,「為何在3月20日投票日後即鐵口斷定『一槍兩彈』?」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僅簡單表示,所有案件的人證、物證都在,大家都可以去檢視。

對於20年前的319槍擊案,呂秀蓮今重返立法院,呼籲立法院應依據「319槍擊事件真相調查特別委員會條例」重啟調查,媒體詢問,是否希望侯友宜可以協助釐清真相?呂秀蓮表示,侯友宜應該可以告訴大家,為什麼在案發第二天,就定調是「兩彈一槍」,加上檢警認定的兇手陳義雄過去雖是角力選手,卻沒有槍械相關紀錄,她認為可能還有另一個真兇,必須要進行調查。

對於319槍擊案今日再度被提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所有的案件,我相信人證物證都在,大家都可以去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