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警察攔查他「油門一拜」 下秒撞飛機車騎士...民眾嚇壞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周姓男子(47歲)深夜因車燈不亮被警察攔下盤查,員警只進行勸導並未開單,沒想到,周男離開時油門一催準備右轉,竟撞上一台直行的機車,當場把李姓騎士撞飛將近20公尺,目擊者將影片PO網,還強調「當下真的嚇死」,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兩人都沒有酒駕,所幸李男也因傷勢不重自行就醫,但周男恐怕還是必須負責相關的賠償問題。

▲▼前鎮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白色轎車將機車撞飛將近20公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指出,周男是17日凌晨0時許開車經過前鎮區中山二路與三多三路口,因為車燈不亮被員警攔下盤查,員警追查後發現,周男的車燈是因為故障,並非故意不開燈,因此對他勸導後,就讓他離開。

▲▼前鎮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白色轎車將機車撞飛將近20公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而周男疑似被警察盤查心情不好,駕車離開時油門一催準備右轉一心路,竟直接撞上三多路直行的一台機車,「碰」的一聲巨響,當場把機車騎士撞飛將近20公尺,目擊的民眾還將行車記錄器PO網,強調「當下真的嚇死」。

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雙方酒測值為0,現場李姓騎士受傷自行就醫。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6款規定,汽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時,轉彎車不讓直行車先行者,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