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BMW路口撞嬰兒車跑了!害2歲童腦震盪 肇事男身分曝光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超扯!曾任某科技公司處長諸姓男子,駕駛BMW行經北市內湖區無視菲籍行人推行嬰兒車,貿然左轉撞擊後逃逸,車上2歲男童因撞擊力道猛烈,受有腦震盪傷害,其母憤而報警提告。諸男事後向檢警供稱:「我不知道有發生碰撞」,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起訴,建請法院依兒少法權益加重其刑。

▲▼ 內湖撞娃娃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曾任某科技公司處長諸姓男子駕駛BMW行經北市內湖區貿然左轉,撞上菲籍行人推嬰兒車後肇逃,2歲童因此腦震盪。(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諸男去年10月24日下午4時許,駕駛BMW5系列轎車沿內湖區文德路行駛,行經內湖路二段的交岔路口時,本應注意左側為未設置行車號誌的行人穿越道,不但沒減速還左轉,撞上推嬰兒車菲籍阿莉(化名)。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菲籍阿莉推嬰兒車過馬路遭撞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過馬路到一半就被撞的阿莉,連人帶車轉了半圈,當場愣在原地看著肇事的黑色BMW駕車逃逸,車上的2歲男童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受有頭部鈍挫傷合併腦震盪傷害,阿莉事後向男童母敘述車禍過程,男童母親也決定報警。

內湖警調閱監視器後,請諸男到案說明,但他卻矢口否認有肇事逃逸,辯稱:「我不知道有發生碰撞」,檢警根據阿莉說法、男童驗傷單及案發過程監視器畫面等,認諸男所辯與案發過程影像不同,顯然是卸責之詞,不足採信,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起訴,建請法院依兒少法權益加重其刑。

對此,內湖警分局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行人穿越道時,務必要放慢速度並停等左右查看,確認無行人或行人已安全通過後再行駛,同時也提醒行人在穿越道路(口)時,要遵守號誌、注意路況再行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