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命園區晚間命案!消防員滅完火「找到一具焦屍」

▲▼長生天生命紀念園區發生命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長生天生命紀念園區發生命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柯振中/新竹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長生天生命紀念園區17日發生命案,消防局獲報得知有人疑似遭到電擊,於是立即前往現場,並且通知台電、員警到場處理。等到撲滅火勢後,消防人員發現,49歲的劉姓男子倒在地上、軀幹焦黑,已經明顯身亡。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命案發生的現場有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且消防人員到場時,現場尚未斷電,還有明火竄出,消防人員於是通知台電人員斷電。

等到斷了電以後,消防人員進行灌救作業,撲滅後在現場發現了49歲劉姓死者,不過劉男已軀幹焦黑、明顯身亡。

警方接獲通知,接手開始調查,發現劉男有竊盜、毒品前科,疑似是剪長生天園區內的電塔電線時,誤觸高壓電,才會導致身亡。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