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公道伯!」王金平83歲大壽 柯志恩曬慶生切蛋糕合照

▲柯志恩祝賀王金平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祝賀王金平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下同)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今(17日)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生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上午於臉書貼出與王金平在高雄路竹老家吃早餐、切蛋糕的照片,並祝福王金平身體硬朗、談笑風生,「生日快樂!」

1941年生的王金平,今日度過他的83歲生日,柯志恩一早到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一起享用早餐,切蛋糕祝賀。柯志恩說,王金平身體硬朗、談笑風生、也關注時事和地方大小事,是她經常請益的長輩,也是大家敬重的公道伯。

王金平是1941年出生在高雄路竹,1975年首次進入立法院,連續參與13次立法委員選舉(含全國不分區席次),期間共擔任5屆立法院長,2016年2月1日因國民黨席次優勢不再而卸下院長職位,重回立委身分,2019年10月25日結束最後一次總質詢後,他未爭取連任,2020年1月31日結束長達44年、近半世紀的立委生涯。

王金平在國民黨內占有一席之地,是高雄白派掌門人,王個性圓融、廣結善緣,影響力跨越黨派,被形容是「只有朋友、沒有敵人。

▲柯志恩祝賀王金平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