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黃國昌嗆聲 柯建銘:柯文哲「請神容易送神難」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午間舉行長達兩小時的會談。(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與柯文哲上周舉行長達2小時的會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和總統蔡英文碰面,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兩極,而後柯透過公開信與黨員對話。對此,與柯文哲曾是多年好友的民眾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7)受訪說,就他的了解,民眾黨內部是柯文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有不同意見吧,柯文哲要想一想,請神容易送神難。

蔡英文日前邀請柯文哲到總統府商談國政,會後公布兩人合影及會談內容,但此舉卻被黃國昌批評是蔡英文要柯文哲幫8年來跳票的政策背爛鍋。

對此,柯建銘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問,蔡英文日前與柯文哲碰面,引發民眾黨內部雜音,因此柯文哲發出內部信「止血」,而民進黨內意見如何?柯建銘說,就他的了解,民眾黨內部是柯文哲與黃國昌有不同意見吧,黃國昌甚至嗆柯文哲。

柯建銘說,柯文哲自己要想一想,黃國昌借殼上市,請神容易送神難。他表示,民進黨內部沒有不一樣的意見,都是樂觀其成,好的事情沒有晚的問題,大家應該共同坐下來面對國家未來,朝野要合作,立法院長韓國瑜也曾經這樣講過,立法院要團結,國家更需要團結。

媒體追問,蔡英文即將卸任,若是朝野對話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來主導,會不會比較合適?柯建銘表示,這是延續性的,蔡英文先拋磚引玉,啟動這個(朝野對話)程序,這些內部都討論過,賴清德也非常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