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挖斷瓦斯管竄火花再氣爆 4工人燒燙傷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嚇人!員林市中山南路正在進行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14時30分施工時不慎挖斷管線竄出火花,工地負責人聯繫欣林天然氣公司前往維修後,於16時18分發生氣爆,造成4名工人燒燙傷,傷者均自行前往員林基督教醫院就醫,現場也封鎖,至18點再度進行瓦斯檢測,終於恢復正常,附近居民這才鬆了一口氣。

▲瓦斯檢測正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管線被燒出一大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員林市發生瓦斯氣爆。(圖/記者唐詠絮攝)

消防局下午16時54分由警方轉報,員林市中山南路32號前有一起公用氣體及油類管路災害,立即調派員林消防分隊前往搶救,現場由小隊長陳仁智指揮,消防隊員到達現場,工程公司人員已自行用滅火器撲滅,4名傷者也已經自行就醫。

氣爆意外現場,一大截管線被炸破一個大洞,還有工人緊急逃離時留下的鞋子,一旁有3支滅火器,施工人員對於發生此事,顯得相當低調,警消據報到場後,隨即圍起封鎖線,瓦斯公司約18點收到民眾反應,瓦斯反應不正常,立即到場檢測,經使用「五用氣體偵測器」偵測數值為0,亦無嗅臭反應,終於恢復正常;下午發生氣爆事件後,周邊斷水,中華電信也斷訊,至剛剛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才又復工接水。

▲員林市發生瓦斯氣爆。(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市發生瓦斯氣爆。(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氣爆。(圖/民眾提供)

▲工程人員用滅火器自行撲滅。(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