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市場內「肩膀擦撞」互毆 打到滿頭是血...老父勸架也受傷

▲▼             。(圖/)

▲台中市北屯跳蚤市場今早傳出2男因為走路互碰肩膀,大打出手。(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跳蚤市場今(16)日10時許傳出打架事件,一名45歲楊男跟32歲廖男疑似因走路碰撞,雙方互看不順眼,當場徒手互毆,其中楊男被打到倒臥地上,滿頭是血,廖男父親上前勸架,也因為拉扯不小心受傷,警消獲報將人送醫治療。

位在北屯區太原路上的跳蚤市場,是民眾前往挖寶、吃美食的集散地。今日10時36分,傳出2位逛街民眾發生糾紛,起因竟只是行走時不小心碰撞。

▲▼             。(圖/)

據了解,廖男是聾啞人士、楊男是身心障礙人士,2人因為碰撞,一時情緒高漲,加上無法溝通,才大打出手。原本雙方已經被拉開,後又有其中一方挑釁,二度互毆,附近民眾跟廖男父親上前勸架,經一番拉扯才停止。

警方表示,到場後雙方已經停手,均為徒手攻擊,無持武器,現場由救護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雙方事後互相提出傷害告訴,依規定受理。警方呼籲,民眾有糾紛應冷靜尋求正當法律途徑處理,切勿挑釁衝突,警方必定嚴查速辦,決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