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是藥頭!G-DRAGON狂粉號稱「毒品界權志龍」 狂賣10萬大麻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王男是權志龍的超級粉絲,家中各處都是權志龍的照片及周邊產品。(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偵辦毒品案,查出1名在桃園區公所擔服替代役的王姓男子,竟是販賣大麻菸油的藥頭,令不知情的公所人員驚訝不已;王男熱愛韓國歌手「G-DRAGON」,在交友軟體廣尋客戶時,大頭貼都是用明星照片,被稱為「毒品界權志龍」,警方去年5月將其逮捕,並查獲市值10多萬元的大麻膏、大麻煙彈等贓證物,今年2月偵結起訴,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去年陸續查獲使用大麻產品的藥腳,向上溯源發現1名24歲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報請檢察官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王男是桃園人,去年正在桃園區公所當替代役,王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客戶,只要客戶提出需求,他就會親自送到家,即使地點位於台中,他甚至會搭乘高鐵、再轉搭計程車送上門交貨,加上服務態度好,因此頗受客戶好評。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在王男住處查獲大麻膏、大麻油等贓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專案小組去年5月通知區公所要查緝王男的訊息,公所人員得知王男是販賣毒品的藥頭,都相當吃驚,說「平時常看起來乖乖的,沒想到會這樣」;王落網時辯稱,因被朋友引誘施用大麻染上毒癮,但替代役收入無法應付購毒需求,遂開始兼賣大麻煙油。

警方持拘票前往王男家中搜索,查獲大麻膏1罐(毛重240克)、大麻煙彈7個(毛重346克)、大麻油1罐(總毛重計647克)等贓證物,市值十多萬元。警方還發現,王男在家中各處貼滿權志龍照片,連交友軟體、通訊軟體的頭像都是權志龍,是這位韓國歌星的超級粉絲,王男說,他的不法所得除用來購毒,剩餘的全用來買權志龍的相關周邊產品。

因王男十分熱愛權志龍,就被客戶稱為是「毒品界權志龍」,不過據了解,王本人外表與權志龍有段差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切莫以身試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為遏止毒品危害,亦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毒品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