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共提法案遭綠批議事不中立 傅崐萁:蘇嘉全當院長也當連署人

▲▼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遭民進黨認為議事不中立,該案今天將一讀付委,國民黨團一早甲動,要求黨籍立委全數進場支持。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蘇嘉全在2016當院長時也有連署「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及「政黨法」,民進黨不要再潑糞,完全詮釋綠能你不能。

傅崐萁表示,國民黨所有委員都是依法執行職務,對於韓國瑜列提案人都是依照立法院組織法相關規定來進行,院長是不是可以提案,各項法案都寫得非常清楚,院長不可以擔任黨職外,也要議事中立,其他都可以執行立法委員的職權,民進黨再次這樣抹黑、攻擊、造謠,他們深表遺憾。

▲▼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   。(圖/記者崔至雲攝)

傅崐萁表示,「過去沒有經國先生的10大建設,哪有今天的經濟起飛」,為了讓台灣可以均衡發展,一定要有相關的民生建設,總統蔡英文過去都曾表達全台各地都要平衡發展,相關建設也都要來推動;2/17陳建仁拜訪韓國瑜時,韓國瑜也清楚表達這些建設要積極進行,這個提案是福國利民的法案。

傅崐萁說,對於柯建銘不斷抹黑,民進黨在立法院派了一位黨籍大法官,不斷扭曲在野黨的提案,不斷攻堅所有福國利民的法案,再次全是綠能你不能的老招式;蘇嘉全在2016年當院長時,他就有連署「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政黨法」等,民進黨請不要再潑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