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中學生被霸凌殺害!棄屍點距兇手家不到百米 家屬現場崩潰認屍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中學生小光(化名)在開學一週左右便被三名同學以極其殘忍的方式霸凌殺害,震驚大陸社會。小光父親痛批,「孩子的臉被鐵鍬鏟到面目全非,3名十三四歲的學生,竟能如此心狠手辣。」事件發生後,家屬在距離兇手家不到百米的菜園崩潰認屍畫面傳出,對於未成年的犯行及刑度,也成為民眾熱議焦點。

▲被殺害的中學生家屬在埋屍現場崩潰認屍。(圖/翻攝微博)

▲被殺害的中學生家屬在埋屍現場情緒激動,崩潰認屍。(圖/翻攝微博,下同)

《頂端新聞》報導,小光的姑姑透露,關於其侄子生前疑似遭受同學霸凌的情況,學校方面目前尚未給出說法。至於嫌疑人家屬們的態度,「據我所知,其中兩戶人家已經人去樓空了,3名嫌疑人的家屬至今沒有出面致歉。」

姑姑表示,小光下午1時左右告訴家人出去找同學玩,下午4點多,再給孩子打電話便無法接通,一直處於關機的狀態,到了傍晚5、6點,家屬們開始著急尋找,「找到了嫌疑人張某(化名)家中,當時其正躺在床上打遊戲。我媽(孩子奶奶)問他見到小光了嗎,他說沒見到,讓他幫忙找,他就下來穿上鞋跺了跺腳,跟個沒事人一樣。」

▲被殺害的中學生家屬在埋屍現場崩潰認屍。(圖/翻攝微博)

小光姑姑透露,當晚上警察和家屬前去張某家詢問時,對方家屬以「不想讓他們來問孩子,怕把孩子嚇到」為由拒不開門,「僵持了2小時左右,最後派出所找來了村支書做工作,他們才開門,開門以後張某依舊說沒有再見到小光。」

直至兇案發生隔天,小光父親查詢微信記錄才發現,孩子給3名兇手的其中一人轉過錢,轉帳時間就是案發當日下午,經老師確認就是張某。起初張某仍裝作不知情,直到其他2名嫌疑人鬆口,說出小光的屍體被埋在廢棄蔬菜大棚內,這才罪證確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