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辣妹深夜跟男友吵架! 路邊狂哭引警關心...害特殊身分曝光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引起注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結果24歲李女見到警察哭哭啼啼,話都說不清楚,最後警方查證雙方證件時,才發現李女不僅為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偵訊後李女也被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高雄長髮辣妹深夜跟男友大吵!路邊哭到警察關心,害隱藏身分露餡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長髮辣妹深夜跟男友大吵,害隱藏身分露餡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小港警分局高松派出所巡邏員警11日凌晨12點多行經小港區營口路一帶,發現一對男女於路旁吵架,即上前關心協助排除紛爭。

但24歲李女被問到名字時,一直哭哭啼啼、含糊其詞,最後警方查證證件時,才發現她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毒品通緝犯。

▲▼高雄長髮辣妹深夜跟男友大吵!路邊哭到警察關心,害隱藏身分露餡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員警關心路邊吵架情侶檔,結果查到李女竟是通緝犯。(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據了解,李女自知遭高雄地方檢察署通緝,索性直接借住男友家中,連家人都不聯繫,李女母親則向警方報案為失蹤人口。

李女遭通緝後行事相當低調,不料這次竟因與男友爭吵而引起警方注意,進而遭警方當場查獲。全案詢後將其解送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歸案,也請李女主動聯繫家屬回報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