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女兒掉下床 母自責跨坐16樓陽台...警消合力勸回

▲▼救護車。(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消將莊女拉進屋內,幸無發生憾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1名莊姓女子,因丈夫外出工作,她長期獨自照顧新生女嬰壓力大,又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心生愧疚,竟吞下大量安眠藥物、飲酒,並翻越公寓大樓16樓,家屬見情況危急,趕緊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安撫莊女情緒,並趁隙將她拉回屋內,成功挽救莊女性命。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上月底接獲報案,1名莊姓女子攀坐在社區大樓16樓窗戶外平台,情緒不穩,恐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前往協助。

警方到場了解,原來莊女(33歲)半年前產下女嬰,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由莊女獨自照顧孩子,因女嬰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照顧不易,案發當日中午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雖女嬰未受傷,但莊女心生愧疚,且長期壓力大,一時情緒激動,服下大量安眠藥物並飲酒,隨後翻越大樓陽台。

警方安撫莊女情緒,勸她多想想父母、孩子及其他親人,莊女情緒好轉,但因服用安眠藥物,且坐在陽台許久,無力爬回房間,警方遂將窗戶取下,後協助她拉進屋內。

經警消向家屬確認無須將莊女強制就醫,家屬也表示會多加留意,不再讓莊女獨處,順利拯救莊女性命,家屬十分感謝員警及時幫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