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周思潔台中街頭跌倒 「正面趴地骨裂送醫」畫面曝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64歲音樂人周思潔不僅是歌手,也是心靈講師,但周思潔3日傳出在台中街頭行走時跌倒,結果右膝蓋骨裂送醫。粉絲團小編緊急向粉絲們公告,原訂今天舉行的直播取消,但也提到會向台中市政府申訴。現在周思潔跌倒畫面也曝光,只見周思潔跟在一名女行人後方,但突然一個踉蹌跌倒,整個人飛撲在地,看得出來摔得不輕。

▲畫面曝光!64歲音樂人台中街頭跌倒骨裂送醫。(圖/民眾提供)

▲64歲歌手周思潔3日下午在台中步行時,不慎跌倒,緊急到院掛急診,結果膝蓋骨裂。(圖/民眾提供)

▲畫面曝光!64歲音樂人台中街頭跌倒骨裂送醫。(圖/民眾提供)

▲周思潔慘跌在地,連一旁路人都被嚇到。(圖/民眾提供)

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周思潔步行經過西屯區大墩十九街時,突然一個踉蹌,整個人往前飛撲倒在前方一位路人旁,路人疑似聽到聲音轉頭查看時,周思潔已經摔倒在地,整個人趴在地上,路人隨即將周思潔扶起,但周思潔看來已經跛腳無法行走。

▲周思潔在台中街頭走路跌倒,骨折送醫。(圖/翻攝周思潔臉書)

▲事後,周思潔粉專發文向粉絲宣布,今日直播延後且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圖/翻攝周思潔臉書)

周思潔粉專中提到,周思潔3日走在台中的路上跌倒受傷,立刻送往林新醫院,骨科醫師透露右膝蓋骨裂,需要休養至少三個月。粉專也透露,會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如果是孕婦或老人受傷,那實在不敢想像,市府應該去整頓處理一下,以防止後面還有人受傷,不要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