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宮廟遶境爆衝突!2男遭推擠出拳打轎班成員...險釀群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武聯堂」舉辦遶境祈福活動,過程中2名男子在觀看入廟儀式時,與扛武轎人員發生推擠,2男不滿被推,徒手毆打轎班成員2拳,現場立即起騷動,員警見狀上前制止,將被打的轎班成員帶離,警方後續逮捕施暴的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轎班成員蔡男遭林、陳2人圍毆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轎班成員蔡男遭林、陳2人圍毆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悉,17日晚間8時許,三重區「武聯堂」舉辦遶境祈福活動,在武轎行經新興街時,準備舉行入廟儀式,19歲林男與陳男在旁觀看儀式,卻被武轎成員推擠,2人心生不滿,直接出拳毆打轎班成員29歲蔡男。

蔡男被毆打2拳後要回頭報仇,旁邊維持秩序員警發現騷動,立即衝上前制止,並將蔡男帶離現場至車上休息,隨後循線逮捕施暴的林、陳2人,蔡男事後不提告,警方依涉嫌刑法妨害秩序、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依法究辦。

▼警方迅速將被害的蔡男帶離現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迅速將被害的蔡男帶離現場,警循線逮捕施暴的林、陳2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逮捕施暴的林、陳2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迅速將被害的蔡男帶離現場,警循線逮捕施暴的林、陳2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