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揍陳沂黑衣人超派!肩膀撞警還嗆「不要碰我」 上銬畫面曝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網紅陳沂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人痛毆,行兇的21歲黃男辯稱是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曾讓他受傷的網婆,才因此施暴。而警方逮捕黃男的畫面也曝光,他面對大批警力仍不畏懼,甚至用肩膀撞警員,還嗆「不要碰我啦」、「別拉我」。

▲▼打  陳沂的黃男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打陳沂的黃男與警方爆發衝突。(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從影片中可看到,黃男看到警員上前,立刻用肩膀衝撞靠近的警員,還嗆聲說「不要碰我啦」、「別拉我」、「你不要碰我」,警員也說「你要打人是不是」、「你現行犯我就逮捕你」、「我上銬喔」,並將黃男管束。

▲▼      陳沂當街遇襲畫面曝光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陳沂5日下午在馬路邊,遭陌生男子襲擊受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男辯解,因為喝了酒,剛巧在路上看到陳沂,想起先前網路上認識的女友,已經發展到「網公網婆」的階段卻沒有下文,所以一時失控動手,檢察官訊後諭令黃男5萬元交保候傳,辦案人員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指使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