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突跳電 大黑熊「爬高壓電塔」遭電死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西欽州那彭鎮7日上午發生跳電的情況,村民們在一座高壓電塔旁發現了一頭死亡的大黑熊。電力公司的維修員推測,黑熊可能是在攀爬高壓電塔時觸電,被當場電死,並導致跳電。

根據陸媒報導,那彭鎮的村民當天在電塔附近發現了一頭死亡的大黑熊,立刻向政府通報。隨後,政府工作人員便將黑熊的遺體移交給了森林公安部門處理。

▼黑熊觸電身亡,倒在高壓電塔旁。(圖/翻攝微博)

▲▼村子突跳電 大黑熊「爬高壓電塔」遭電死。(圖/翻攝微博)

由於當天上午還發生了跳電的情況,電力維修工人也到高壓電塔旁檢查,推測黑熊應該是在攀爬高壓電塔時觸電,被當場電死,並導致了跳電的發生。

政府工作人員表示,黑熊的遺體已經由森林公安帶走,事件中無人員受傷,電力則已經恢復供應。

▲▼村子突跳電 大黑熊「爬高壓電塔」遭電死。(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