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雙載機車中投公路逆騎1.2km 險撞自小客...驚險畫面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有民眾元旦上午開車行駛在台63線中投公路時,突然1輛雙載機車迎面而來,駕駛驚嚇到脫口大罵「夭壽喔!逆向」,該輛機車呼嘯而過後,差點又對撞後方1輛白色自小客車,網友將驚險畫面po上網。霧峰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依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

▲▼一輛雙載機車元旦上午在中投公路逆向,差點對撞自小客車。(圖/翻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下同)

▲▼一輛雙載機車元旦上午在中投公路逆騎,差點對撞自小客。(圖/翻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下同)

有民眾po上一段113年1月1日上午9時48分許,1輛雙載機車在中投公路逆向行駛的驚險影片,馬上引發網友們熱議「神風敢死隊」、「何時開放白牌上中投」、「口渴想喝孟婆湯」、「這樣要害死多少人?」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機車是從霧峰區舊正匝道上中投公路後,再由丁台匝道下引道,駛入丁台路451巷,共逆向騎了約1.2公里,目前已知車主是46歲林姓男子,暫時連絡不上林男,將依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函請偵辦,「損壞或壅塞陸路、水路、橋樑或其他公眾往來之設備或以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

▲▼一輛雙載機車元旦上午在中投公路逆向,差點對撞自小客車。(圖/翻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