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驚傳擦撞學生!列車停止運行25mins 高捷:只碰到書包

▲▼高雄輕軌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輕軌示意圖,非當事案件。(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在元旦正式成圓進行試營運,昨(3)日傍晚5時許在C30科工館站,傳出列車疑似擦撞到學生書包的「意外」,司機員下車檢視,並沒有發現異狀,而學生也沒有受傷或倒地,並當場離開現場,捷運公司研判可能學生滑手機沒注意或太靠近月台,而意外導致列車暫停25分鐘後,恢復運行。

捷運警察隊指出,昨日傍晚5時許,一列輕軌列車正準備離開科工館站時,疑似擦撞到一名學生的書包,司機員發現異狀立即停車,確認學生情況,並依照程序回報。

捷運警察獲報趕到現場,學生因為沒有倒地或受傷已經離開現場,捷警表示,學生當時從下車後走在月台上準備離開車站,列車剛好要離站,學生疑似滑手機或太靠近軌道,身上背的「書包」與輕軌列車「擦」到,司機員有注意到這情況,才趕緊先停車並回報狀況。

捷警完成初步調查後,列車也恢復運行,前後耽擱約25分鐘,捷運警察呼籲,由於輕軌月台沒有護欄,乘客下車後應盡量遠離軌道或分心滑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