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法醫初步勘查張誌家死因 國台辦: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台灣前職棒好手張誌家昨1日在深圳過世,享年43歲。大陸國台辦稍早發消息指出,張誌家死因經法醫現場勘查,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需要進一步調查。另外,張誌家母親晚間已順利抵達深圳,落地辦好台胞證,直奔殯儀館處理相關事宜。

國台辦今晚發出最新消息,內文指出,任職於千鼎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的台灣居民張誌家,於1月1日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非他殺、外力介入)

內文稱,「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深圳市有關方面將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深圳台商指出,張誌家母親今晚已經抵達深圳,順利辦好落地台胞證,直奔深圳殯儀館,深圳台商協會慢速壘球聯盟也從旁協助相關治喪事宜,也希望為張誌家多盡一份心力,深盟工作人員討論後決議,向所有球友開放捐款通道,讓家屬在大陸能即時運用。

▲▼ 張誌家揮棒最後身影            。(圖/受訪者獨家提供)

▲ 張誌家揮棒最後身影 。(圖/受訪者獨家提供)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也獨家取得張誌家參加比賽最後身影,背號是77,留著小鬍子,相較過去身形胖了一些,精神狀態非常好,當天表現非常穩定。

影片顯示,張誌家上場時,賣力揮棒,球速太猛,一度越界。揮棒後原本要衝刺,發現有點不對勁,特地停下回頭看了一下,之後確定球出界,又走回去,沒想到此情景成為追憶。

提供影片的陳姓受訪者是其他球隊成員,他告訴《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張誌家全場正常發揮,表現真的非常好,就是職業級高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