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前導警官晨起唸經…「手握佛珠」陳屍寢室!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一名男員警,在寢室內死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葉姓員警,在寢室內死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的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26日發生死亡事件!一名58歲男員警因不明原因倒臥寢室內,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員警已無呼吸心跳、呈現屍僵狀態。

警方指出,該名員警為58歲葉姓警務員,1995年畢業後一直待在警官隊服務,為副總統賴清德前導機動隊的二線二警官,負責蒞臨場所部屬相關勤務,2024年11月屆齡,原本預計2025年1月退休。

據了解,葉警25日晚間8時至26日早上8時夜間備勤,他早上6時起床在休息寢室內唸經,被同仁發現時,手上還拿著佛珠。據悉,葉警有心血管疾病,疑似天氣太冷受不了猝逝,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