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鞋卡油門」凌志紅燈猛衝 9機車全倒8人傷...畫面曝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32歲徐姓女子今日(20日)上午駕車在路口停等紅綠時,因為誤踩油門直接橫掃前方9部機車,造成8名騎士受到擦挫傷送醫救治,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疏導車流並協助傷者送醫,後續肇事責任由釐清中。徐女肇事畫面曝光,只見她停等紅燈時車子突然往前衝,撞翻前方9部機車後,右轉後繼續行駛,被撞的騎士傻眼站在原地。

▲▼凌志小客車硬生生撞開9部機車成車道,被撞機車則分列2旁傾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停等紅燈的凌志白色小客車突然加速竄出,幾乎橫掃前方停等紅燈機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徐姓女子上午8時許駕駛白色凌志自小客,於桃園區文中東路與正光路口停等紅燈時10多秒後,不知何故突然間踩油門衝撞前方停等紅燈之機車,前方9部機車如同打保齡球般向2邊傾倒,白車則撞開車道後右轉而去約50公尺後才停於路邊。

▲肇事的凌志小客車僅車頭受損。(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肇事的凌志小客車僅車頭受損。(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這起車禍當場造成8位機車騎士受到不同程度的擦挫傷,所幸都只是輕傷,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並對徐姓女車主進行酒測其值為0,同疏導車流及協助傷者送醫,徐姓女車主表示,是因為鞋子卡住才會誤踩油門,車輛有保全險將委請保險公司理賠,後續肇事責任由釐清中。

▲▼凌志小客車硬生生撞開9部機車成車道,被撞機車則分列2旁傾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女車主硬生生撞開9部機車成車道,被撞機車則分列2旁傾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