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Macan S停路中間...駕駛睡翻叫不醒 離譜酒測值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警員,在11月底接獲線報,1台新車價要3百多萬保時捷休旅車停在樂群一路、堤頂大道口,造成交通阻塞無法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車上駕駛竟然睡著,立刻將人叫醒,男子才拉下車窗,車內就飄散出濃厚酒味,警員立刻要求男子酒測,沒想到酒測值達0.85。

警方調查,30歲的邱姓男子,在11月28日當天上午11時許,開著新車入手價3百萬起跳的保時捷「Macan S」中型休旅車,但是車子卻停在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堤頂大道口不動,造成現場交通堵塞,警方立刻趕往現場。

▲▼3百萬保時捷休旅車停路中間,駕駛在車上睡著,警方酒測後發現數值達0.85。(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百萬保時捷休旅車停路中間,駕駛在車上睡著,警方酒測後發現數值達0.85。(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敲窗叫醒邱姓男子,邱姓男子打開車窗立刻飄散出濃厚酒味,警方立刻要求邱下車接受盤查,先將保時捷休旅車移置到路邊停放避免影響交通,也對邱姓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0.85,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邱姓男子坦承,在當天凌晨3時許,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市民大道口的酒吧,與高中同學相約飲酒,席間喝了啤酒、調酒等酒精類飲品,過程約1個小時,結束後到中山北路、農安街休息,直到上午10時許才開車返家,沒想到停等紅綠燈時不勝酒力睡著。

▲▼3百萬保時捷休旅車停路中間,駕駛在車上睡著,警方酒測後發現數值達0.85。(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姓駕駛與高中同學喝酒,自稱休息6小時後開車返家,但酒測值0.85,依規定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姓男子所駕駛的保時捷「Macan S」中型休旅車,新車價起跳371萬元,擁有2894cc的排氣量,極速可達259公里,具備雙渦輪增壓V型6缸的引擎動力,0至1百加速只要4.8秒,邱姓男子的保時捷是2016年左右的款式,目前中古二手車價仍有150萬左右的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