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大理洱海脫衣裸泳 圍觀民眾吶喊助威全都錄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近日與友人前往雲南大理洱海嬉戲,起初只是坐在岸邊聊天,而後興之所至,竟然將衣褲褪掉,直接跳入洱海裡「裸泳」,岸上的另外三名友人僅坐在一旁觀看,但圍觀者好似被這舉動振奮了精神,不僅替這名女子高呼吶喊助威,還將過程用手機拍下傳至網路上,引起輿論熱議。

▲一名女子跳入洱海裸泳,引起輿論熱議。(圖/翻攝澎湃新聞)

▲一名女子跳入洱海裸泳,引起輿論熱議。(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據了解,大理洱海有劃定允許游泳的區域,主要是在西洱河的興盛大橋以內,遊客可以在其中暢游,不過,其餘地區則是被劃為水源保護區,一般遊客是不能下水游泳。

▲一名女子跳入洱海裸泳,引起輿論熱議。(圖/翻攝澎湃新聞)

對於這名女子的「裸泳」行徑,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在洱海裸泳可能違反治安管理條例,得由當地公安機關來處理,不屬於違反洱海保護的規定,「有些開放水域,不可能全都控制起來,一般情況下是規定,在沒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不允許游泳。」

該名工作人員強調,對於裸泳的行為,當地公安已經有處理過類似情況的經驗。至於後續該如何裁罰及處理,則是交由公安機關調查取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