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家暴不肯搬走!偷看LINE發現前妻有新歡 醋男徒手勒斃她

▲▼             。(圖/資料照)

▲許男發現葉姓前妻有交往對象,強行抱住、親吻葉女。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許姓男子與葉姓女子離婚後仍同居,今年7月間許男偷看葉女的筆電LINE紀錄,發現葉女有交往對象醋勁大發,強行抱住、親吻葉女後,葉女通報家暴,許應要搬離住處卻未履行,7月底時2人談判發生口角,許情緒激動竟以右臂猛勾葉頸部,致使葉窒息而亡。事後許向警方自首「我把老婆勒死了」。台中地檢署今(24)日偵結,依殺人罪嫌將許起訴,而此案也是台中地院第14件由國民法官審理的案件。

起訴指出,許男與葉女於2013年結婚,育有2子並同住在北屯區住處,2人在今年元月初協議離婚,不過仍繼續一起住在原住處。

今年7月17日傍晚5時許,許男趁著葉女外出時,開啟葉的筆記型電腦查看,發現葉有了新的交往對象,此時葉女返家,恰巧撞見許男偷看電腦,立即制止許男行為,許男情緒激動,強行抱住葉女阻止她離去,並朝她強吻,同時還拔除1樓監視器電源,妨害葉的行動自由。

當天2人爭執過程中,造成葉女左手擦傷,葉女翌日即向警方通報遭受家暴,後來雙方在許的父母協調下,約定許應於同月26日搬離住處。

不過許男遲未搬離,至同月28日晚間8時許,許男趁葉女外出寄送包裹,先將家中監視器電源拔除,等葉女返家後,將一樓鐵捲門拉下關閉,與葉女進行談判。

然雙方談判過程再起爭執,葉女便欲收拾物品準備離去,未料許男見狀出手拉扯阻止葉女,害葉女面部朝下跌倒在地,隨後葉女想撥打手機報警,許男竟以右手臂伸手穿過倒地的葉女頸部,猛力往回勾加壓葉女頸部,直到見她不再抵抗才放手。

同晚10時許,許男自行向警方報案稱「我剛剛把老婆勒斃了」,警消立即趕赴現場將葉女送醫搶救,不過葉女仍於同日30日因缺氧性腦病變、中樞衰竭,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